雪見洵

隨心所想

心采飛揚

维勇扫文/推文笔记(1)

蜷缩的代码:

其实基本上是把大号上扫的那些文总结了下;想看什么类型的可以留言给我我去扫。这个号我专门用来搞维勇好了。




萌甜短文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595916


ep7kiss及后续。很萌的小短文。


“Are we dating now?”


“Well we spend every hour together anyway,” Victor mused. “I’m not really sure what we’d change.”表白(?)+很甜。




distance


这篇本来我想搞翻译的然后发现lof上已经有翻译了而且搞的很棒。


就是婚后甜甜甜。

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373502


赛后肉。超甜。超甜。差不多是一万吨的糖。辣的不行(捂脸)我超喜欢这种(。

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595895


也是赛后kiss的后续。他们在赛后有了很多很多的吻,yuri记下了每一个,直到他们的吻越来越多而他再也数不清了。很萌的短文(。

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595889


awwww!肉!pwp!主动的yuri和男友力很足的维克多。


“Yu-“ Victor tried to say, but he he was cut off by Yuuri's soft hush. “Let me,”






soulmate au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293714/chapters/18997870


目前kudos最多的一篇(kudos&bookmark)


好不好看见仁见智,我的建议是看的时候别那么带脑子不然剧情还是有bug的。soulmate梗。这篇最戳我的是维克多说他会日语的时候。他说他学的很刻苦(这段超级萌!) 文笔一般,let's be honest this fic does not deserve6k kudos




abo类型(


Fever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268668


typical ABO文,前半部分非常普通后半肉很辣。基本就是本来打算一个人度过热潮期的yuuri,结果他现在身边有了维克多。


维克多的男友力冲上了天。




the greatest distance from the sun


带了点狗血的mpreg。abo。旧情复燃。分手数个月后维克多看到挺着肚子的yuuri跟克里斯一起逛婴儿商品区的视频然后炸了。




(可能的)中长篇;正剧向。


In Lieu of Dreams and Realities


简介:他们初遇是在彼此的噩梦里。自那之后他们常常在梦境里相会,但他们面对面见面之后会发生什么?


文笔稍微有点儿意识流,稍微。



评论
热度 ( 1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見洵 | Powered by LOFTER